2003-12-01 20:59:23光仔

台南一日遊

我: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老婆:今天阿~很重要的一天
我:是什麼阿??
老婆:今天是2003年11月倒數第二天
一輩子只有一次喔^^
我:呵呵~~是阿.....^^"

我跟我老婆依照上星期所約
兩個人到了台南玩........
在這冷鋒侵襲下
老婆緊緊的抱著我
雖然我在前面擋風
可是我覺得好溫暖
呵呵~~幸福小倆口

說來奇怪.............
原本我是騎傳說中的海線台17線
沒想到...騎到後來就變台1線了
哈哈 應該是有個地方彎錯了^^"

第一站
我們到了赤崁樓
中午呢 也在這邊的小吃解決的
很特別的一間 很多政治人物有來過喔
桌椅是小學生的桌椅
很新鮮說....CC
吃完之後....我們去買飲料
我們看到一家店排很長的隊
我好奇就去排了 是一間冬瓜茶店
(我們發覺台南人愛排隊)
之後我們就進去赤崁樓了....
這是我跟老婆第一次到台南玩
照了幾張不錯的相片
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有印章可以蓋
我們就去蓋了 沒想到原本沒人的
因為我們去蓋...好多人也跟著去蓋了
我跟我老婆笑的很開心^0^真好玩


第二站
我們到達安平古堡
我們進去發現有著跟赤崁樓一樣的東西
就是有人再幫人拍照
一問之下..原來是免費辦平安保險卡
台南真好玩阿 我跟我老婆就去辦了
而我們選擇合照....好好玩 很好看
我們就在裡面逛囉.....
還看到有人在演奏喔
我們就坐在他們前面
沒想到他為我們演奏"情非得以"
之後我們就去吃當地的小吃了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也買了一些不錯的東西
很多都要排隊.....^^"台南人阿
吃的有點飽....CC 這叫飽足感阿....
由於時間晚了 我們也就不去別的地方
就降踏上回家的路程....
天氣冷 心裡好溫暖 ^^
老婆~~以後我們在一起到處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