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2:52:10cute&mimi

互相為彼此禱告吧

妳心情不好
你就來報台發洩嘛
不然這裡拿來幹麻的
我不可能知道你什麼時候心情不好
因為我沒有那麼神
沒辦法在你生氣難過時陪妳
我很抱歉
但我還是得說
我不可能一直幫妳發洩情緒
這點我以前有跟你提過
畢竟妳的人生還是妳的
有些事真的是得靠自己去度過
心情不好
發洩一下當然是好的
當如果一樣的情況常發生
就應該要去思考如何解決了吧
不然憋完又洩 洩完又要憋
這對妳來說真的太辛苦
壓力也會很大的
關心妳的人看到妳這樣
也會替妳感到不值的

還有
我現在的情況
也不會比妳好到哪去
我以前總覺得
”哇 高中就可以好好玩囉”
但我慢慢了解
要玩也要有能力玩
至於我
就是屬於無能的那邊
越來越後悔
為什麼以前的我
不好好利用時間
以前的我
到底在混什麼
有那麼多的時間
但都浪費掉了
而現在的我
卻想做也做不了
很討厭我這樣的自己
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懶散的我
卻始終不覺悟


言歸正傳
看到妳的簡訊 傻眼
妳真的別想太多呀
不要兩天沒接妳的電話
就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
我又不是故意不接
我也不知道你那時心情不好嘛
還說對我死心勒
這樣哪裡有相信呀
又多了一件事讓我煩


我真的很忙 忙到炸!!



--祝妳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