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0:19:50cute&mimi

╠Yo-Yo〝點點樂〞╣?!

Yo-Yo〝點點樂〞


◎規則:被點到名の人,到點你の人のblog連同題目全部Ctrl+C複製下來,
並Ctrl+V張貼到自己のblog。完成作答後,請繼續點名下去●_●(Ps.須通知被你點到の倫ㄚ˙)



£~〝☆偶小名叫?
─────毛咩~


£~〝☆誰誰誰點你的??
─────小睿呀~~


£~〝☆覺得他是怎樣的人???
─────QQQ QQQ 就是Q啦


£~〝☆跟他是啥關係捏?
─────超好麻吉!


£~〝☆女的?男的????
─────當然是女的囉!


£~〝☆年齡是?
─────應該是95-80


£~〝☆When生日捏??
─────1/6 真是神聖的一天呀


£~〝☆你的麻及u誰?
─────睿咩_牛咩_寶咩_再加903&一慧ㄉ一點點人....


£~〝☆談過多少戀愛咩?
─────到底戀愛是?!


£~〝☆你正在幹麻?
─────回答一個沒意義的問題--你正在幹麻?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完美~~哈哈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要繼續關心&喜歡我唷


£~〝☆受不了哪種人?
─────心機重!雙面人!太花痴!


£~〝☆你贊成T嗎?
─────不贊成也不反對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這種事就讓它去吧 記那嚜清楚幹麻?!


£~〝☆離你最近的衛生紙盒裡還有多少張衛生紙?
─────x(自己去解那未知數吧)


£~〝☆.到遊樂園喜歡挑刺激的玩?
─────不然要一直坐旋轉木馬嗎?!


£~〝☆最引以為傲的身體部位?
─────全~~至少都沒廢呀


£~〝☆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
─────怎麼可能隨時 我時間多呀 = =


£~〝☆討厭做作的人?
─────誰會喜歡呀!


£~〝☆不顧形象?
─────幹麻顧呢? 本來就沒有吧..ㄏ


£~〝☆對於朋友的事會特別專注?〔例如朋友的生日會驚喜〕
─────當然 會花我很多時間+金錢+心思捏


£~〝☆朋友的快樂比自己的快樂來得重要?
─────看到別人難過 我也開心不起來呀


£~〝☆心情會因朋友而變?
─────超會..尤其是遇到白目我會很火大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有fuㄉ


£~〝☆失戀會如何作?
─────邊聽歌邊哭 哭完就雨過天青啦


£~〝☆討厭有人每天纏著要跟自己說話?
─────每天纏我ㄉ話 我當然會不耐煩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不想要阿嬤內褲!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會低 我可是有大愛的呢 哈


£~〝☆朋友的定義是?
─────和他相處會粉開心粉自然


£~〝☆對你而言 被誤會的感覺是??
─────難過+不爽


£~〝☆現今最愛的偶象劇is?
─────花樣少男少女


£~〝☆喜歡自拍嗎?
─────no no no so so


£~〝☆自己定個題目傳下去吧~~~
─────點名別人&被點名是啥感覺?


£~〝☆輪到你『點名』囉︿︿…
─────睿咩~睿咩~睿咩~睿咩~睿咩~睿咩~睿咩~睿咩~睿咩~
阿 還有一個 那就是 睿咩~!


pic--此刻的我

--------------------by 毛

上一篇:嘿~~寶貝蔡

下一篇:要去嘛...?!

cute&mimi 2006-12-16 17:33:40

對!ㄆ然我就叫胖叮咬兩段!

2006-12-16 14:47:38

拿剪刀 = =

可愛小睿 2006-12-10 00:27:06

ㄟ!你是怎樣啊~~
都是針對我的咩...
小心喔!

我拿剪刀跟你切巴斷
I hat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