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23:26:00獅獅

[台北巿中山區]八海精緻鍋物料理大直店



與朋友慶生選在吃到飽八海,來的時候快八點,服務人員說九點會開始撤一些食材,我們吃得很趕,只能大概拍一下~




每人給一個盤子裝食材,重複使用,不像以前一直換~



兩人可以點兩種鍋底,我愛的黃金蜆鍋已經不在菜單上,胡亂點了藥膳鍋,朋友選了昆布鍋,
藥膳我沒有很喜歡,下次來應該會選牛奶鍋吧~









點了豬雞牛羊各一盤,現在點肉片不像以前要排隊等現切,而是給夾子直接夾在點肉櫃台,切好就會送來~




令人驚豔的是這個蔬菜森林,一株株立在架子上,光看就覺得舒服~




帶殼玉米筍看起來好新鮮,突然想到不是流行喝玉米鬚茶嗎?就把玉米鬚丟入藥膳鍋,這樣可以利尿消水腫,但朋友說湯頭味道變得好奇怪~




少見的皇宮菜,這個一定要燙熟不宜生食~




八海最有名的它的海鮮食材~




自助用勻子挖魚漿自製手工魚丸,我忘了挖看看



這裡最喜歡蚵仔,新鮮又甜我們拿過好幾輪~





還有一些鵝腸內臟類~





當然少不了火鍋餃類





還有蛤蜊甜蝦跟現切魚片跟螃蟹~




醬料,還提供雞蛋喲~

有提供白飯,好像還有麵條之類的,我沒照到

可以淋上滷肉自製一碗滷肉飯



飲料居然還有台啤,生力啤酒






吃撐的我一樣也沒喝~






過了九點甜點零零散散剩這些~



巧克力噴泉~






莫凡比的冰淇淋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冰淇淋的配料




杜老爺的冰品






七種水果
可選

接下來是我們吃了以下~









還有N盤沒照到,因為人幾乎走光,服務人員收東西也很快,為了不耽誤別人下班,我們只好鳴金收兵打道回府~



冰淇淋我只吃了三球哈根達斯的,好好吃喲!

上次吃八海是四年前了,八海也從一家變三家分店,這次沒吃到淡菜跟黃金蜆湯底很失望~

朋友第一次來,覺得八海食材有用心還蠻喜歡的~


延伸閱讀:台北八海精緻鍋物



八海精緻鍋物料理大直店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MY CITY樺福創南食尚館2F)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
http://www.8-hi.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kkai2009?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