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3:50:45獅獅

[台北中正區]信遠齋滷味燻雞



這家信遠齋是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的,位在永康商圈,第一次吃是妹妹帶小朋友到永康街看牙時順便買~


素雞

味道偏淡,信遠齋滷味屬北方口味,味道都不會太重很合我的胃口

雞胗

也是偏淡~


豬耳朵

妹看到有人一買買好多她也買了一份,不錯但沒有很特別~

燻雞

顏色不深但燻得很入味,口口鹹香好順口我超愛的,吃過唸唸不忘~



太想念燻雞於是趁逛永康街時順道走過去買,三樣花約四百多吧~


醬肘子

店家推薦,我也試吃一塊沒覺得特別感覺,但逛完街回家時切成薄片醬肘子整個從冰冰的變得好軟簡直要溶化似的好好吃,這醬肘子瞬間在我心中變成第一名了~


半隻燻雞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外面逛太久還是它本身的問題,有油耗味,失望~


烤麩

十分柔軟非常入味~



地址:請看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