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43:54獅獅

新北巿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去年底正式啟用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剛開幕的時候人潮眾多,我趁今天下午跑來仔細參觀~



從另一個角度看~



有步道可登上綠色屋頂~



上面的步道交錯有的不相通我還會迷路~



高處把新莊球場全貌看得一清二楚~



大家看到台北101在哪嗎?

現在轉到室內部分

首先介紹一樓


游泳池

有國際標準比賽游泳場地,還附設水療池,冷熱泡水池,蒸氣室,淋浴間跟兒童戲水池還有更衣室~


體適能館

進入必須著運動服運動鞋並攜帶毛巾,此館相當熱門,需要排隊~



本來想來體驗的但感冒一直沒好,可能趕不及免費體驗,可惜了~


運動用品店


便利商店

還有個桌球館我沒逛到~

接下來進入二樓部分~


舞蹈教室

我也好想學瑜伽喲~

攀岩區

彤彤對這個很有興趣,上次參觀回來一直吵著要學~


羽球場



二樓咖啡廳





賣麵包,跟咖啡相關的商品,裡頭有用餐區提供簡餐~


室內環狀跑道


撞球館


兒童遊戲區

地方很小~


棋藝閱覽室

這區域做的不太好,亂亂的~

以上參觀完畢,還有幾個地方沒開放或還在施工中~

不過我還是有點懷念以前原址整片林蔭步道的美景~





巴比在這個地方留下了開心的照片,如今人事全非了~

新年新希望,既然有這麼近這麼棒的運動中心,應該趁機把身體練的更好~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網址:http://www.xzspor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