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0:42:11獅獅

FRIDAY'S星期五餐廳



昨天到忠孝sogo商圈本來要吃醬太郎日式燒肉,但訂位全滿要等八點後才有空位,就在附近找燒烤店,經過FRIDAY'S就變心,決定吃美式大餐!



左邊是紐約迷情,成份有柑橘酒,伏特加,Monin天然百香果糖漿,小紅莓汁,萊姆混合汁

右邊綠光奇蹟是我點的,裡面有柑橘酒,琴酒,新鮮小黃瓜,新鮮萊姆,Monin天然小黃瓜糖漿,Monin天然青蘋果糖漿,十分清爽,好好喝!



培根起士薯條

上面除了培根起士,還灑了青葱,非常涮嘴!



凱薩沙拉

補充纖維質,消除罪惡感!



香辣泰國雞肉麵

這道菜我蠻喜歡的,辣度很迷你,腰果彩椒又是我的菜



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

好長的名稱,其實一點都不酸也不辣,鯰魚吃起來像鱈魚很滑嫩,底下墊的是飯,整道菜味道偏淡,跟菜單圖片的感覺落差蠻大的!



美式炭烤豬肋排(半份)$490

來美式餐廳怎能錯過豬肋排呢?香嫩多汁還有炭烤的香味是今天餐點的最愛!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和著熱熱的布朗尼,口感應該很棒,但是布朗尼真的好甜,淋了醬汁更是甜得可怕,連愛吃甜點的我的豎白旗投降了!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999+單點的豬肋排(半份)$490,連服務費這頓吃了一千六百多,謝謝郭郭請
客,我吃得很開心雖然飽到要吐了....



FRIDAY'S官網: http://www.tgifridays.com.tw/

上一篇:豆穌朋泡芙

下一篇:泰味廚房新莊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