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57:38牛扭 =)

休止符

我們的愛情停滯了 ..
今天 ,我提出了分手 ..
我真的需要靜一靜
最近我對你的愛情 似乎是消失了 ?
我對妳不再有戀愛的感覺 ..
我不懂 我的心
我不懂 我的情
或許會有很多人說 我不珍惜
但是 如果再這樣
我跟他在一起也不會是好事情 ..
給我時間 時間是多長多久
我不清楚。
我想找回當初的悸動
我想找回我所失去的感覺
可能你會哭
可能你的心會很痛
但是我認為
如果我不說出口
痛苦的會一職是  我們雙方 。
我需要時間  謝謝你也答應了


我知道 你會等著我的



每段精采絕倫的樂章都繪有休止符的出現

或許那會使觀眾不知所措

但是作曲的雙手他不會止息

等待的或許是下一段的嘆為觀止

也許他等待的是帶給整首曲子的震撼

休止符會在繼續在樂章中跳耀下去


我相信我們之間也會繼續隨著樂章走下去

=)

由我來繼續彈奏下去 ..



to be countine.....

上一篇:你愛我嗎 ?

... 2008-07-11 22:43:09

或許吧...彼此都...該靜一靜
我絕得我們都不了解彼此...
如果可以 我希望更了解彼此
再在一起...現在當朋友
可能會不習慣 (我很不習慣)
每段感情都有它的開始和結束
不管有多遠 都要謝謝你的曾經
是吧@@?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你
也許你不適合我 也許只是該給彼此一段空間
不管未來是什麼... 一切就這樣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也只能這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