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59:40牛扭 =)

失落

開頭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對我們的有情無言了你懂嘛?





我好想你



說過的感覺我不想再重複

就像一直說愛你不代表愛


我想你不需要我依職說吧?

可是...

昨天我突然的部被與許出門你以為我心甘情願嗎?



為什麼要這樣惡言相向呢?


我不該用以前的妳來評斷現在的妳

我知道....

我不會了

我以為你會體諒我的...

那只是以為

我知道你已經約好我

可能你原本有人陪你對不起



王八蛋

依據王八蛋


我想我痛了



















我不懂...了



已經是個王八蛋

當一個王八蛋是你的朋友你應該很不爽吧?


請容許這個王八蛋像你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全部都是我打的

並不是複製貼上

因為我們的有情並不是複製又貼上的

這感覺就事失落吧?



..............。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寶貝綜一甲 請點*

是我`米 2008-02-29 22:22:09

你想太多了
我沒怪你

真的沒怪你
我手機不能打也不能傳簡訊了
電話費沒繳阿 !!!!!!!


什麼惡言相向?
我沒有:)
我沒有怪你
我沒有氣你
我沒有不爽你
更沒有覺得你是王八蛋







我的大尼阿 -
是你想太多了ˊˋ




是不是我沒打給你
你覺得我不在乎?





是不是太久沒見面
你覺得我變了?









其實沒有 ...
面對你







我會一直是你認識得那個曾家圓

版主回應
沒有,你說我是王八蛋。
我想我錯了...
我也不知道,
沒有就好了=))
昨天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開頭來說話
所以我才沒接電話= =
2008-03-01 1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