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6:28:00湛藍的魚

-今天我生日-

看著窗外的陽光 今天又是過了一年的一天 另外ㄧ個年的開始
昨天晚上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可是也失眠了一個夜晚
昨天小笨蛋她說他是上來等我生日的喔 我很開心很高興
因為小笨蛋是第一個這麼做的人 而且他說了一些話 其實蠻感動的
至於是哪些話呢 ^^ 秘密...
這天是我近幾個月來最開心的一天 是因為她所以開心嗎??
還是...不管啦 只是我想他說的話想到晚上都沒睡
現在是下午4點可是我的身體就像是晚上11點嚕ㄧ樣
告訴我我累了 呼呼 真不想休息 我好希望他現在在線上
我也還能跟他說話 可是小笨蛋去上班囉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ㄟ 小笨蛋
我想跟你說 小笨蛋 妳真好 你說了一些讓我感動的話^^
謝謝你 哇甲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