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47:31°Cheese塔

♥We so happy and crazy


哈哈=ˇ=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XD

噢噢噢~

最近這2天玩的好瘋噢=ˇ=

跟小布螞蟻他們下課一起在教室外的樓梯

騷擾學弟XDDDDDD((變態?!

還是不認識的學弟XD

真是笑死我的毛=ˇ=

哈XD

我們只不過是跟他們說~HI學弟~((狂揮手

看我們多有禮貌~對學弟多好XD~

有的會跟我們打招呼拉=ˇ=

但有的好像看到瘋子依樣不理我們XD

ㄑㄑ

沒關係XD

還有個叫啥黃*倫((不知名子是哪個字XD))的學弟~

很乖!!

有下來說學姊好還有打招呼XD

噢~~

我們記住你了!!!

哈XD

我們決定叫你車輪餅!!((純粹是自己想吃XD

哈~~

不知道我們教室外的樓梯會不會被學弟們列為禁區XDD

沒學弟敢靠近XDD

哈哈~~

還再外面大跳求偶舞=ˇ=((見到人就抓來跟我們一起跳XD

哈~~

以後可能會拍下來噢!!

大家請期待XDDD((整個笑死我的毛XD



有人要加入我們求偶幫麻??

要跳求偶舞考試噢!!((我們整個就很白吃XD

哈哈XD

意者請洽→幫主:螞蟻 的無名XDDD

噢~~

我開始期待上學了!

可以騷擾學弟

哈哈哈哈哈

噢~

再130多天

就要基測摟

也代表即將要畢業囉

真是有點給他捨不得=ˇ=..

所以~

最近要玩的很瘋XD

趁現在玩一玩...

呵呵=ˇ=

再130多天

就要上戰場摟!!

各位加油ˋˇˊ








P.S.有人問~位啥不騷擾學妹勒??

因為!!學妹會ㄐ一ㄠˇ(瞪)人阿~

ㄑㄑ~度量那麼小~去!!

還是學弟比較可愛比較好XDD







尋找跟我們一樣瘋 肯大跳很白癡的求偶舞的人XDD要放的開!!

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XD

[[ END ]]





上一篇:壓力。

★~PANDA(乓噠)~☆ 2008-02-04 15:12:07

又~~我我我~~XDD

開玩笑ㄉ~【行為端正XDD】

ㄏㄏ~~ㄆ知要教你玩ㄉ開心點還是用攻=ˇ=

ㄆㄆ~你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