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4:33:46靈魂墬落~

~自己~

相戀了那麼久
直到今天
我才深深的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
因為你給我的傷害太深
使我不得不領悟那句話
現在的我
累了
想通了
我要推翻以你為中心的想法
就像伽利略推翻地球不是宇宙中心的思想
即使會受到質疑
會有接踵而至的麻煩與痛苦
我還是決定推翻這我自以為對的想法
因為現在的我
變堅強了
此刻的我
不為他人
只做為自己而活的事
因為你給我的痛
使我徹底的清醒了
人不能永遠依賴他人
就像小孩不可能依賴父母一輩子
也許為自己而活
有時看來也許自私
但就是為自己而活
才能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一輩子活在他人的羽翼之下
人~要懂得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