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1:15:47松鼠

到底有多愛

在別人面前一直說著沒多愛
但。私底下呢?
該如何永恆地欺騙自己
不愛。這回事

雖然。口中一直說沒多愛
可是。深交那幾個每每在自我洗腦兼催眠時
便會清楚地告知並提醒
其實。我愛得無可救藥
只是。我一直逼自己抽離

不知如何解釋第六感看見的未來
可是。我從未在他眼中看見他的未來是我
倒是清楚知道妹妹才是真命

其實。他的眼睛很曜眼
那光芒。讓人深刻體悟
你。即是他的全部
很想當他的全部
卻也明白怎樣深愛僅是過客

回來後,茫然了幾天
終究忍不住問了閏密
到底。有多愛?
愛到能讓我飛回去參加婚宴!
只被回應了一句
『真的』
她當初知道我有想回去的念頭
已經是百般阻撓
只是。我終歸任性了

到底有多愛你?
原來。真的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