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21:32宅 ** 小柚

無標題





我選擇就業

丟掉了就學



我選擇事業

丟掉了愛情



我選擇遺忘

卻被你丟棄再另一邊


你選擇了逃避

我卻痛苦



你選擇了她

我會直祝妳幸福



你選擇隱瞞

我卻傻傻的期待



我該裝做不知道

我該裝做不懂

我該裝做什麼好




我現在只能選擇不是朋友

也不是情人

只是個路人



你還要不接我電話多久?!?

你還要不理我多久?!?

你什麼時候才會說?!?





連朋友都沒得做

只好跟你說聲

我們還是當做永遠不認識

電話也可以刪掉了...

通訊錄也可以刪掉了...

即時通也可以刪掉了...








我也可以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