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07:47柚子。

★昨天玩了一整天╭☆

哎呀呀

昨天真是太好玩了

因為昨天回家太累了

所以沒有來打報台就去睡覺囉

現在來補打XDDD

昨天一早8點半我媽就叫我起床

因為9點30要出門

所以賴床到9點

雖然說是9點30出門

但是已經算好阿K會遲到所以晚了10分鐘出門

哈XDD果然沒錯

在半路上就遇到她了

之後我和阿K就去學校找阿達,肥肉潘,阿輔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板中校慶辣

我們5個就撘著公車

經過了10站才到ˊˋ

唉5個小朋友也不會走

所以請阿達她哥的朋友來帶我們→吳權益

他來的時候,盯了我看3秒

他就說:ㄟˊ?你不是簡千雯嗎,怎麼把頭髮剪短了

我就說對押,是我們家的人叫我剪的﹝滿感動因為他記得我ˊˋ﹞

之後到了板中,整個嚇到ㄝ= =

因為好大押

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高中生

而且他們看我們時候都怪怪的ˊˋ

我們就站再裡面一下下

就出來吃早餐了哈XDDD

吃完就叫阿達他哥來接我們ˇ

我們就在度回去

因為我很想要板中的扇子

達哥就拿扇子給我和阿K,我拿男生她拿女生

達哥還送我徽章ㄝ=ˇ=

達哥是好人辣XDDD

因為人生地不熟

肥肉潘就想說要回去打網咖

阿K就說板橋這也可以押

他盡然說在樹林比較習慣笑死我了辣XDD

打網咖也分習不習慣押

之後我和阿K就在林家花園那下車

他們3個就回樹林了

我和阿K就隨便走看能不能自己走到火車站

走了好一段路,終於看見我熟悉的〝天才書店〞

我就說我記得這裡

旁邊有賣衣服,我買了一件蘋果的衣服,阿K買櫻桃的

之後我就憑我的印像走

就走到板橋原宿了

我那麼聰明,所以走一走就看到火車站囉

那個時候真是高興,因為亂闖也能闖出路來XDD

我和阿K都累壞了

所以就到火車站裡面休息

休息到1點想說要吃冰

因為不知道哪裡有冰店ˇ

所以就到遠東百貨去吹冷氣哈XDD超涼的

就跟著人潮一路作手扶梯到了12樓

就發現了麥當當,但是...旁邊有一個遊樂場更吸引我和阿K

我和阿K就去玩一個虛擬的雲霄飛車

還好沒有說很刺激,玩一個那個就花50元ㄝ

因為快沒錢了所以就去麥當當買個10元的蛋捲冰淇淋

真是感動≧////≦太好吃了辣

之後簡仲裕說要去亞東聽演唱會

所以我和阿K就再遠百那等他

他說要坐計程車來接我們錢他付

坐了幾分鐘的車程終於到辣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開始

陸陸續續我們聽了:庭竹,同恩,林宇中,潘兒,蔡施羽,主持人,李久哲,

強辯樂團,徐捷兒,阿沁

我突然發現林宇中我整個很迷ㄝ

他人長的帥哥唱的好聽>////<很喜歡他ㄝ

到了蔡施羽﹝不知道名字怎麼打﹞,一堆大學男生狂尖叫

因為她穿的很露辣

然後他丟海報時,我差點接到ㄝ,真是怒,伸手抓到的是別人的手=///=

站在我們旁邊的男生拿到了

她打開的時候海報很辣

旁邊大哥哥就拿出她的家產:65要跟他買

那個時候超好笑的辣XDDDD

忘記是到哪個藝人時

他丟買報,我政要接到的時候

真是有夠王巴蛋的ˋˊ

在我旁邊的男生直接撞我的臉

差點火就要上來直接罵他

還把我眼鏡撞歪,好險小童幫我用好

而且旁邊的人都說:ㄟ,你撞到別人了ㄝ

氣死我了辣ˋˊ他連句對不起也不會說,而且他都已經有哪到3個海報了

還要在那裡搶,整的一副老老臉,真是不要臉ㄝ

整場最High的是李玖哲辣

他整個很帶動我們大家

而且他送超多海報還送歌詞本﹝他還親一下歌詞本﹞

還送了他親筆簽名的衣服

之後主持人就叫他上去唱一首歌

邊唱的時候我就偷偷喊:把衣服丟下來哈XDDD

結果前面的人也學我喊ˋˊ

哈XDDDD

整個很High

到強辯的時候也是

強辯的團長小猴還請亞東的學生上台脫衣服

結果學生身材比小猴好哈XDDD

最後壓軸是阿沁

但是到阿沁的時候

我已經累了ˊˋ

一直等阿沁唱到最後我才走

我阿K簡仲裕就坐計程車回去了

坐計程車超快的ㄝ

才5分鐘就到了@@

之後我和阿K就到棒棒糖去看衣服

簡ˇ他就先回去了

我和阿KK就慢慢回去

因為手手髒髒的

就想說到育中洗手在走

就遇到了紹棟,賴麥,還有紹棟朋友狗哥

之後聊了一下他們就要走我和阿K也走囉

到家的時候整個很累

我吃不太下飯

用一用我8點多就去睡覺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8點多

哇~我睡了12小時ㄝ哈哈XDDD

因為真的太累了辣

可是真的是超好玩的,真高興看到這些藝人ㄝ哈哈

好險有去=ˇ=
澤老大=] 2007-05-13 22:31:14

=]

上次上次
棟哥從亞東那邊載我
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 =口=&quot 大好人

版主回應
是唷@ˇ@

你是去幹麻押?

哈哈XDDD不可以稱讚到他辣

雖然他真的是好人
2007-05-15 00:09:59
    〃 梨仔。 2007-05-13 20:36:09

&quot伸手抓到的是別人的手?&quot
妳也太厲害了吧!

YK跟我說妳眼鏡被撞歪了
害我有點嚇到(誇張耶)
有必要為了張海報拼成這樣嗎?
以後聽演唱會請小心= =&quot

色胚>////<
說什麼&quot把衣服丟下來辣!&quot
想看人家身材就說嘛^_^

坐計程車只要五分鐘啊?!
這麼快速?!

聽起來好像不錯玩
可惜我都不能出去辣
阿唷阿唷@ˇ@

版主回應
因為..因為太多人搶咩=////=

吼ˋˊ真的是很氣ㄝ他連句對不起也不說

因為看到藝人丟就滿想撿的=ˇ=

哪是哪是ˊ////ˋ

就他都的衣服是有李玖哲的簽名辣

對押對押XDDD超快的ㄝ

對麻ˊˋ都不陪我和阿KK
2007-05-15 00:09:14
K___ 2007-05-13 20:18:29

蔡詩蕓拉還蔡詩羽勒!狗哥..好可愛ㄉ名子唷

版主回應
唉唷ˊˋ

我就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咩ˊˋ

哈狗哥XDDD

他真的很可愛ㄝ

而且也頗帥的=////=
2007-05-15 0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