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41:18柚子。

★小D生ㄖ整個很高興╭☆

今天!!!!也算昨天了吧

是小D的生ㄖㄝ>////<

當然不能白白浪費這個機會押

所以我們這幾個小毛頭

第8節下課後

就到補班開始想要怎麼辦

當然紹棟也有想哈XDDD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像到要幹麻

一直到了7:00

我們才開始有對策

因為7:30要上小D的課

我們就趁著半個小時

把生ㄖ計畫好= ˇ =

內容如下:

導師先去跟小D說:

A.B.C三個人作弊

而且作弊法式:A同學先把考卷交了

之後到外面抄一張答案

近到教室再偷偷的

都給B同學

之後B.C就在抄答案了

小D:好!等等我去處理

我先去上廁所

之後導師就說小D很生氣

還一直叫我們不要笑

不然就破功了

之後到了7:30

小D近來了

當然是很冷靜的說:

剛剛那件事

是誰?

自己站起來吧

這個時候A.B.C

就站起來了

小D就很冷靜又帶點恐怖的說了一些話

﹝省略因為很多﹞

就叫他們坐下了

哎呀呀!!沒有成功到

要小D打到他們才勁爆

結果沒有

而且我一度還差點笑出來

好險我掩飾的很好

之後班導

就和A同學把蛋糕拿近來

就把登關掉唱生ㄖ快樂歌

當然押

整個超HIGH的

當然就發蛋糕押= ˇ =

還塗奶有- ˇ -

這次完的沒有很狠

去年聖誕節玩的比較狠

我整個臉都被塗了奶油

超臭的辣><

而且連頭髮都有哈~

之後吃完蛋糕

就繼續上數學課囉

所以押~

今天就是個小D生ㄖ快樂

當然是超快樂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