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28:42毛妹♥

撲撲、好久沒抱怨了一ˇ一


你是不是越來越多人討厭了
是不是自以為越來越屌了
你是不是還認為
你依然讓人覺得很可愛?

現在很幸福嗎
很快樂嗎
那朋友呢
是不是一個又一個離開你了
你想要的是這樣唷
那我跟你說
你成功了

愛她快樂嗎?
兩個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就會這樣

你變好多
以前的你勒?
是那嚜可愛那嚜體貼

現在勒?
多嚜可怕的一個你
大家都厭惡你
你又知道嗎,
你還是沉靜在愛情的世界裡?
自己為的快樂,自以為的幸福
你開心就好了是不是
別人都不是人嗎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的那嚜自私
不是你說什麼
人家都要聽
不是人家都聽你的是因為怕你
是因為尊重你好嗎?

不要再用那種傲慢的態度對待人

朋友不是玩具
不是說這個玩膩就可以買下一個
朋友不是用品
不是這個可以用錢買那個可以用錢賣
朋友不是衣服
不是一年四季都要喜新厭舊

為什麼現在的你
跟以前差那嚜多
為什麼我認識的你
越來越不像人
是惡魔、惡魔、、

你以為自己很大嗎?
多大?跟蟑螂屎一樣是吧!!

現在的你開心嗎
快樂嗎這是生活嗎?人過的嗎?

我還以為我給你的幸福不夠
我還以為那是你要的生活
那是一種快樂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我沒給過你幸福
但是至少我給過快樂
不是像現在這樣

現在回想不需要了
講這些已經不必要了

從經往後*
你的名子我已經不在記得

繼續活在你的幸福裡面吧

是啊
只要你開心只要你爽
有什麼不可以

隨便你管你去死!!


妳也一樣
兩個一模一樣是吧?
不要假惺惺下去了

朋友!!

不是玩具。

要找到一個真心的朋友
是多麼困難
為什麼要這樣隨手拋棄
說不要就不要
說要就要
失去的東西
為什麼可以一直來來回回的使用
這個沒用利用價值了
就換下一個
感覺不對了
就找以前的
要是知道
何必之前要「隨手丟棄」

喜歡嗎好玩嗎?
你們可以繼續活在你們自以為的世界裡
被越來越多人討厭也沒差是吧!!
那就繼續墮落吧



我不在認識你
不在記得妳

你們的事
與我無關了




朋友

不要玩弄不要利用

不要耍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