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57:05幼稚 = 柚子 ◦

0419ˇ

下個禮拜要期中考

說真的

不想讀

不讀又會怎樣

被當






早上

和貓貓 蝌蚪 佩琪去文化中心

好多認真的人



我是不認真的

所以

中午就走了








和蝌蚪去買東西

逛了好久

吃點東西

就回宿舍了









晚上

找文文 美美

就定下來在那裡讀書了

說我是學姊

有那麼 "蒼老"(台)嗎 ?!


她們問我

[ 要不要化妝 ?! ]

我想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就讓她們練習吧

(其實心裡超想化妝的辣 哇哈哈)

很好玩

他們一人畫一半

之後

她們也想化妝

所以輪流化

美美最可憐

我第一次幫別人畫

而且文文也不是很有把握

對不起唷 ...

不過

謝謝妳們 ...




化粧後

感覺我變的不一樣

雖然只是淡妝

就是不一樣

但 還不會想一整天都帶著妝

只是好玩而已 ...







上一篇:0414ˇ

下一篇:0421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