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7:06:50幼稚 = 柚子 ◦

小宅點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柚子 
     經紀人 : 小宅 
  先說好違約金 : 要永遠讓我大笑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你要給我阿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考慮..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可以阿 每天讓我笑到脫下巴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恩吧..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可能..盡量..因為..有人..哀..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一定的辣>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恩..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肩膀給我靠!!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你可以嗎=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你看不到..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呵..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恩吧..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好..沒有了他..妳可以嗎?!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你會想看嗎=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恩..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恩..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恩..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恩..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想..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有吧..僵掉了..妳看不到..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_]]*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_]]*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_]]*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_]]*


----------------------------------------



  /-------------點名點名-------------/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不可重複唷~
    我們簽約吧!〞 (燦笑)


  ˇ我
  ˇ可
  ˇ以
  ˇ不
  ˇ用
  ˇ點
  ˇ別
  ˇ人
  ˇ吧
  ˇ!
  ˇ?
    

  ˇ以上會去通知的ˇXD

上一篇:大象點ˇ

下一篇:哈比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