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00:44幼稚 = 柚子 ◦

oh~...my god ! !!!

要放寒假前

我就感覺我已經變胖胖了

所以我要減肥

但一回家我想我應該是瘦不下來了

還保持著[拉勒”的狀態

晚上我也是保持著[拉勒”狀態去量體重計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哦哦..我的體重 .. ..體重 .. ..

已經超出我以前的範圍了= ” =

想知道體重嗎 ? !

本人知道就好了 = =

怕你們知道

太恐怖了 ..





國中同學們

不要突然要辦同學會嘿!!

我可不想這樣這麼[發福”的去找你們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放寒假ˇ 回家

下一篇:動物小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