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2:01:49小柚

畢業ㄌ.......

打這篇文章時......我哭ㄌ!!

麻吉們:

這幾年來~因為有尼們ㄉ陪伴和關心

讓我帶著開心ㄉ心情面對這剩下ㄉ2天~~

千言萬語都寫不出我對尼們ㄉ感謝.....

岱如~韋韋~珮瑜~淑玲~姿妘~琬如~雨蓁~佩穎.....

還有很多很多人....貞ㄉ真ㄉ好捨不得尼們...

珍 重 再 見 !!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尼們ㄉ~~

最後...祝尼們~~

學業進步! 天天開心! > _ <
學弟’妹們:

難過時要想到我!

開心時也要想到我!!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好友!!

加油!加油! go~ go~ go~

學姊在此祝福~~^ _ ^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1公升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