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2:20:40Yvonne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OHYA!!!!

把無名網誌關掉

為的是專心唸書

現在又默默來PC新增是哪招

 

6/29

第一天不知不覺就考完了

花1500換來一次模擬考........

而且忘記一些基本到不行的東西

糟透了

哀ˊˋ

打擊自己才能往前進

加油!!!!!

 

 

五年來的點點滴滴

都不及這半年多來的變化讓我措手不及

說是好或壞都言之不及

在這裡

我認識生命中好多好朋友

在這裡

我學會好多事情

可是

怎麼還是這麼不懂我呢

不能懂我真的讓我很難過

懂我的人我也真的很感動

 

 

來說點開心的

廣仲真的很棒耶!!!!!!!!!

每天都要吃早餐 OHHHHH (L)

 

宥嘉得的話我也會很開心

開心到一直尖叫

然後就被我媽罵了 = =

哈哈哈可是我還是好開森!!!!!!!!

可是我真的不愛JAY...

 

 

晴晴真的是白癡

妳的文章和賴文痣的網誌一樣好笑!!!!!

哈哈哈

六月生日的好朋友們HAPPY BDAY

那個......我生日快到了.....哈哈哈

上一篇: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