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2:25Yvonne

不順


我這禮拜很乖
放學都沒出去玩
而且都沒有遲到
哈哈
雖然爸爸有點煩人 = =
可是至少我會乖乖的起床
哈哈哈


但是今天就感覺很不順
先是早上的....
唉唉唉
都那麼好了
不要把我開玩笑的話當真喔
這樣很不了解我 = =

可是要相親相愛走下去呢
哈哈真噁心
不過也是真心話啦!



啊呀呀呀呀呀...........
怎麼辦
我忘記把選修點名單送回去了
星期一再交OK嗎?
會不會被那個恐怖阿杯罵啊



Oh...
衣蝶再見週年慶耶!!!!!
怎麼能不去
真想大肆的花錢
但是有其他預算又不能太揮霍
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
?????


 
 
 
最後我只花了$750...

上一篇:該說什麼好呢?

下一篇:是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