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06:02♥ 儀

怪怪的點名 --

被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寶貝}



01. 你認為自己喜歡吃大便嗎 ?

A: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看別人吃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老是被星探挖掘 好困擾哦


03.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A:剛才

( 我每天都要給粉絲一個飛吻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成為世界第一名模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O 我只會覺得他更愛慕我吧 ?


06. 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攝影棚 ( 又要讓大家見識我的魅力所在了


07.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金包銀改編版

---- 金包淫。


08.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大家都愛我 我又有什麼辦法
( 想讓我說愛你才故意問我吧你 ? 真死相 ~~)


09.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雖然優點沒有比我多 不過我想世界上也找不到比我更完美的人了吧 ?

不是人 是我家寶貝 ˇ


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感嘆自己怎麼這麼完美呢 ?


11.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其實是姦情 ....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挖一個鼻屎


13.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 除了自己 還有什麼好欣賞的 ?


14.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他捨得和我分手再說啦

( 通常甩我我不會讓他在多活一秒 ^_^


15.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擠痘痘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開演唱會 簽名會 拍電影 走秀 ...


17. 說出自己的一種嗜好

A: 欣賞自己的完美和獨特


18. 該如何去引起愛慕人的注意?

A: 都是他注意我吧


19.當你愛一個人,你會選擇祝福還是爭取擁有?

A: 要問他 因為大家都愛我


20.做一件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A: 照鏡子


- - - - - 結束 - - - - -



夠了
點進來的人都給我點了 *


你已經可以開始作答了 。

上一篇:開心 ♥ _

下一篇:有事沒事來點名˙ˇ˙

哈妮 2008-03-27 12:23:35

蝦密!
早知道就不要點進來了

好啦 我找時間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