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8:45:53♥ 儀

始末






*



從沒發現
心偶而微微墜落


身旁的人只是走過
世上的顏色那麼多
只剩下灰色能形容我



你不發一語 只是沉默
我讓髮鬢垂下許多
也許貼近點才不覺得寂寞



一切像是預設的錯
卻有很多話還沒說
眼淚激起心痛
只是用無語刻劃我們彼此的輪廓



此刻我們只是朋友
下一秒的故事中就要有個始末



偶而仰望天空
以為往回走
能讓眼淚的弧度往後倒流



欺騙了誰我沒說
讓回憶琢磨 太過刁鑽反而做作
想一個人是否寂寞
從中我就能打破承諾



我還是我
明白的儘管只是那麼多



我仍然
只想為誰停駐一個

感動的理由 --




ⓑⓨ;


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