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01:25(( ,,瘋狂小柚子*

一線之隔 ™

一線之隔 ™

是的,只有一線之隔。




開心。

難過。

只有一線之隔 ™

在線的那一端,

是開心。

在線的這一端,

是難過。

我一隻腳站在這端,

一隻腳站在那端。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 ™

喜憂參半。
















回想起這一段時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這麼一小段時間 ™

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

我們的關係卻越來越惡化。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你愛著她 ™

我愛著你,那她 ™

又愛著誰呢!?

這是一個未知數。

我們的關係、我們的未來 ™

是一個未知數。

而這,是誰也無法回答的 ™

未知數。














上一篇:神秘嘉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