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2:30:49pom5724

美顏故事花萃香氛spa面膜

美顏故事花萃香氛spa面膜




這回收到的面膜試用在去年我就已經使用過了
因為很好用所以收到時超開心的



一盒面膜裡裝有7片的面膜片
每片的精華液有23ml屬於適中的量
每一單片的包裝大小適中適合隨身攜帶都不嫌佔位子



撕開面膜片裡頭是一面是面膜本身一面是珍珠紙
面膜的厚度不會太薄很容易上手
貼敷在臉上要調整位置也很容易



這款面膜我覺得比較小缺失的是眼睛挖孔及鼻子部位有點小
敷在我的臉上有點擠(還是我的臉比較大 哈哈哈)

精華液的量剛剛好敷上去不會滴滴答答的流下來
可以很密合整個臉部肌膚
大約敷了15~20分鐘也還不會到乾掉
依舊是保持著濕潤



給個敷前敷後的對照組
敷後肌膚整個是保濕滿滿的摸起來是Q嫩光亮
這款是主打提升肌膚的透、亮、白
透亮是真的馬上就感受到了
至於白、就要長期敷下去才能看得到效果
從去年開始試用後我就常常補貨當日常保養的一環
而且價格很親民常常用也不會大失血傷荷包
值得投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