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18:29:42pom5724

Ogapatto完美精萃活膚霜

Ogapatto完美精萃活膚霜

美學小天使呀!!  真是太感激你啦~~~

讓我抽中了  "完美精萃活膚霜"  根本是為我打造的,太適合我這熟熟齡肌呀!



Ogapatto完美精萃活膚霜,容量有50ml

具卓越修復功效的面霜,能改善肌膚暗沉無光、細紋與粗糙問題,適合大部份肌膚使用。

主成份:玫瑰花水、玻尿酸、葡萄籽、藍銅胜肽

特 性: 提供肌膚修復與保護的面霜,蘊含珍貴玫瑰花水做為基底,擁有絕佳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及提供滋潤的乳油木果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能令肌膚柔軟光滑。
富含葡萄籽、綠茶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以及藍銅胜肽,能夠協助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防護力,有助提升肌膚修復力,回復肌膚緊緻彈性、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質感柔潤細緻,用後不會造成油光,令肌膚充滿亮澤與青春,特別適合忙碌的都會族群使用。
細緻、輕柔的玫瑰花香,不僅能撫慰肌膚更為身心帶來了享受。

用  法:於早晚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取適量面霜輕塗於全臉、頸部,配合雙手的輕柔按摩,吸收效果更佳。



收到時以為是玻璃瓶身,結果不是耶,但是太有質感了,讓我誤以為是呢!
簡單大方,沒有過度的包裝,環保至上,重要的是內容物好用才是王道



打開來中間有一個透明阻隔蓋,衛生安全減少污染,這樣就不會倒置時,弄得瓶蓋到處都是了,另外還附有一個小刮勺,更是衛生加級,不過像我這麼懶的人,開封後就會把阻隔蓋拿掉了,平時放在化妝桌上也不會倒放,但是起碼在看到的第一眼是非常的舒服的,所以阻隔蓋還是必要的



純白色乳霜質地,挖一勺在手背上試用,香味是我最愛的淡淡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



乳霜剛擦上去時會覺得有些厚重,以為會很黏膩,沒想到却很容易就能推開,質地很滑潤


擦後很快就能吸收進去,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哦,也不會有油光反應,所以是無油的喲



它有玻尿酸成份,保濕滋潤是很足夠的,肌膚擦後乾躁肌OUT!!

使用的幾天來,天氣變化非常大,忽冷忽熱,又乾又濕的,皮膚都還蠻穩定的,沒有過敏現象



懶人的我,每次擦完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這瓶 "Ogapatto完美精萃活膚霜" ,肌膚保養的程序就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