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20:25:16pom5724

ERH雪絨花肌淨白頸霜

ERH雪絨花肌淨白頸霜


現化人越來是越離不開3C產品,通常在公共場所稍為掃描一下周遭的人們,幾乎都是低著頭滑著手機、平板、NB...等,久而久之頸紋就越來明顯了,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這次ERH提供了20ML的雪絨花肌淨白頸霜來試用、真是很感謝

因為平時保養時一定會仔仔細細的往臉上層層的塗抹,但脖子呢!大概都是塗抹臉上的保養品剩餘的未吸收的才往脖子上抹去,都是隨便塗抹的

有了雪絨花肌淨白頸霜也能好好地善待我的脖子了




1.看起來凍齡永駐卻怕頸部出賣年齡
2.深知頸部細緻追求呵護的保養玩家

3.時時刻刻性感動人零死角美麗完美女性


有以上需求的水水們要儘快加入呀




除了收到了210ML的試用品,裡頭還附有一張實用的100元的抵用劵,太貼心了






雖然只是小罐試用品也一點都不馬虎,該有的產品說明、成份、使用方式、製造及有效日期完全都記載的清楚明白,這點我很愛




來試試囉~




乳白色乳液質地,沒有香味,質地滑開比較偏向凝乳,觸感很滑順細緻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各取約杏仁粒般大小的頸霜,以拇指+食指雙指指腹輕輕按摩紋路深處,或是可以用厚敷手法將頸霜放至於明顯頸紋處,後續推勻後停留一兩分鐘,以V型手勢按下腮下,幫助吸收。





脖子的紋路是挺明顯的,不是這回要試用還真不會去特別注意它



說明中只需要使用杏仁粒般大小的頸霜即可,第一次使用似乎是有些過多了
就大方地用吧!



先按壓在脖子處,再慢慢地輕柔地V字形按摩到吸收,頸霜質地不會有黏膩感,很好推開很滑順,吸收後肌膚平滑好摸,像是在脖子處形成一層保護膜




我的脖子很敏感,之前只要是保養品較滋養型的,馬上就會長出肉芽,但擦了ERH雪絨花肌淨白頸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發生,我也是屬於易流汗型的,只要稍為熱些脖子處就會冒大汗的,擦了這款頸霜也不會因為流汗而顯得黏膩,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好物呀!


冬天就要來臨來,不是會冒汗的季節了,我得來好好地用這款頸霜保養我的美頸囉!!!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