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00:05:51pom5724

水美妍VESOLOR~專業術後保養品_潤澤隔離精華液~問題肌救星

水美妍VESOLOR~專業術後保養品_潤澤隔離精華液~問題肌救星




申請試用時坦白說真沒接觸過這個品牌的產品

因為我還沒勇氣嚐試過醫美的療程

所以對醫美產品都還在紙上談兵中

感謝 "水美妍"  公司也能給我這種沒試過醫美的人試用的機會

得以接觸及體驗醫美產品



玻璃瓶身裝按壓頭使用設計對使用者來說非常便利

原物料的產地來自法國、德國、美國、日本、瑞士

產品生產地是台灣,所有產品在上市前都已經過醫師及臨床測試

所以能非常地安心使用


產品成份與功效:

天然萃取之澳洲堅果油,具增加表皮保濕能力,含豐富的植物固醇,
可減少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其油脂組成結構與皮膚皮脂相似、
親膚性佳,可給予肌膚立即求滋潤的效果,同時能立即有效減少及預防皺紋形成,
讓使用後之肌膚不僅柔嫩光滑舒適,同時具有絲綢般觸覺。





先試滴2滴在手背上不一會就開始滑落了

延展性極佳



推開來質地是屬於精華油性般

輕易就能推展開來質地絲滑

潤澤隔離精華液沒有特別的香味



事實上擦在手背上是覺得超油的

相互搓揉後還是油膩膩滴

這讓我有點却步的感覺

我是蠻怕油膩的產品彷彿肌膚朦上一層油脂



雖然試在手背上是油膩的但還是要認真的試用在臉上的肌膚囉

剛洗淨的臉在兩頰旁總是乾乾地



說明上只需要滴2滴就足夠讓我來試試吧

先在雙手掌心中搓揉一下

讓精華液產生溫熱感再按壓在臉上的肌膚

慢慢地按摩全臉肌膚及脖子處



剛開始真的有點嚇到  油  油   油

但還是耐心地慢慢等待它吸收進去

真的不誇張吸收後一點兒也不油膩了

反而肌膚呈現的是平滑柔嫩

肌膚變得很滋潤絲滑有彈性後續上妝更容易

最後撲上蜜粉後一整天都覺得肌膚好好摸好滑嫩

忍不住常常往臉上摸摸  (皮膚好好的fu~)

這瓶水美妍VESOLOR~專業術後保養品_潤澤隔離精華液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沒想到精華油質地也能這麼好用

完全顛覆了油膩黏稠的感覺

而且溫和又不刺激難怪能成為專業術後的保養品

現在這瓶已成為我的頭號好用產品了


水美妍官網:https://vesolor.com/

水美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S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