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00:18:03pom5724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哇~  剛收到時份量挺實重的
好大罐呀  不知情的還以為是瓦斯罐呢
上藍下白的瓶身走可愛風



按壓式壓頭使用很方便
165G的容量我覺得是可用很久滴



擠出適量的份量在手背上先試用
剛擠出時是凝膠狀慢慢地就轉化為慕絲泡泡
好神奇的變化哦
稍稍劃開來綿密的慕絲泡泡快速的形成
加水和一和變成柔細的泡沫







迫不及待趕快來洗臉試用囉

擠一些在手心中一點一點的塗抹在臉上
很快地點點凝膠在臉上慢慢發泡了
看到這些變身慕絲泡泡就有股莫名地興奮

哈哈哈~



把慕絲泡泡抹開後再和水搓揉起泡
洗顏泡泡質地非常的細緻
絲質般的質地非常好推好洗
洗時明顯能聞到香氣十足的柚香
洗淨後還是有很重的香味
是好聞的哦
我非常喜歡這種香味


泡沬很豐富但却非常輕鬆容易就能洗淨
這點非常棒

洗後的肌膚很清爽又乾淨
我的肌膚本來就不容易過敏
當然這瓶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適應的
完全不刺激

真是  "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

我絕對100%的推薦哦




艾杜紗粉絲團:http://bit.ly/1Aq8Z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