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9:56:41pom5724

LOGONA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

德國LOGONA諾格那 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型髮質
即使我完全不染不燙髮
留到了一定的長度後
髮尾就像吃不到營養似的開始毛燥起來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
哇~光是聽到就很厲害的感覺
"銀杏"像是給老人吃補的
那...洗髮精摻入"銀杏"也就是給頭髮乾枯毛燥吃補囉
哈哈哈....那是我想的啦



德國LOGONA諾格那 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 (乾枯受損髮質適用) 

含有機金盞花萃取,針對乾枯受損髮質設計的強化特調配方,添加極佳賦活功效的銀杏葉萃取,在潔淨秀髮的同時注入強化修護的滋潤成分,逆轉乾枯髮齡,秀髮柔順不糾結,不毛燥,散發健康光澤。 

主成分 :有機金盞花萃取、銀杏葉萃取、小麥胚芽萃取、絲蛋白等。

看來是非常適合我的髮質



收到的試用品是250ml
一般家用及外出旅遊攜帶用都很適合



瓶口採按壓開口後擠倒出來使用非常方便



洗髮精是帶點淡黃色的透明液體
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加水搓揉出泡沫洗髮
它的泡沫並沒有像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有很多的泡沫
雖然它的泡沫不豐富但泡沫是很細緻型的
第一次洗因為要帶走頭髮的髒污油垢泡沫比較少
第二次再洗泡沫明顯的就增多了不少
稍加按摩停留一分鐘再沖洗
因為不含矽靈洗的過程真的沒那麼柔順
會稍有些澀澀的感覺但還不至於到糾結的狀況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洗髮的清潔乾淨度是非常優的
洗後我會再加潤髮產品或護髮產品增加頭髮的柔順度
因為頭皮洗的非常乾淨
在吹整時明顯感受到輕鬆舒爽
頭髮很澎鬆柔順
使用幾天下來髮尾的毛燥被平復了
增加了亮麗澎鬆感
這罐洗髮精真的很不錯(只是需要再搭配使用潤髮產品效果會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