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01:51:49pom5724

Kiss指甲貼

Kiss指甲貼



收到試用真是無比開心

每次看到部落客分享 "3D光療指甲" 我都羨慕的不得了

但我這個家庭主婦有的只是粗粗短短的指甲又加上先天不良(軟殼指甲)

想到要花大把銀子在我的指甲上還真是捨不得呢!



簡單三步驟,即刻擁有時尚美甲~

1.選擇適合指甲大小的指甲貼
2.把指甲貼貼於最接近指甲邊位置
3.用附贈的美甲銼將多餘的貼紙磨掉



我收到的是黑白蝴蝶結加圓點Bling Bling亮晶晶的款式

在這幾款中收到的是我最喜愛的樣式 (真是太Match) 



來貼吧!!!!!

See~  我的手指頭肥肥短短吧(叫我去作指甲我還怕美容師心裡大笑我)

指甲因為太軟所以完全留不長呀 (一留長就自動彎掉 醜呀)



哇~真是美  亮晶晶我的最愛呀



動工囉~

為了因應大姆指、中指、小指它有各種不同的大小Size

先找出與指甲大小差不多的指甲貼

撕下貼在指甲上再用小剪刀裁剪如指甲的長度及弧度

官網說明影片是教大家用折下後用美甲銼修整

但我覺得不那麼好用

用小剪刀先剪出適當的指型之後再用美甲銼這樣比較快速順手又美觀





修剪的差不多後

看得出指甲貼的形狀會有些參差不齊

但已經有8分樣囉



這會兒再用美甲銼稍作修飾

不是就有了非常完美的弧度了

(美甲銼是附送的哦 很貼心是吧)



是不是很美呢!

跟市面上的光療指甲不相上下呢

我故意顯擺的說 "我去作光療指甲"  

給女兒看問她覺得如何
她仔細的看了看後回說 " 媽   你真是太浪費了"
哈  女兒完全沒看出來是指甲貼  (心裡真的很得意  )



Kiss指甲貼 真的讓我輕鬆擁有3D光療效果般的指甲

Kiss指甲貼,創新立體3D美甲貼,輕鬆擁有光療效果般的指甲,呈現沙龍級的美甲彩繪效果真是一點也不假

韓國原裝進口「特殊膠片」持久易卸,輕鬆黏貼,省時、省荷包、不傷指甲,適用於手部及足部指甲,時尚美甲最佳選擇。

貼上Kiss指甲貼,手邊的大小事完全不受影響,依舊方便自如

貼了數日覺得膩了就再自行換貼別的款式很方便又省錢

賢慧、節儉的家庭主婦怎麼可以不擁有它呢

趕快去試試看~保證一試成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