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23:01:07pom5724

【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美學小天使太貼心啦

知道到了我這個年紀可是太需要膠原飲呀

真是太感謝提供給我這個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真是太感謝提供給我這個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收到的試用品包裝也太精緻了

層層的包裝完全不擔心破損

小禮盒裡是6瓶入的膠原飲

瓶與瓶之間又都有隔板片真是太仔細了

(哈  忘了拍照  因為太想趕快飲用了)



商品介紹

產品名稱: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主成份:魚膠原蛋白、山茶花籽萃取、紅石榴萃取、維生素C 
副成份:水、葡萄濃縮汁、蘋果濃縮汁、果糖、蘋果酸、檸檬酸、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容量:50ml*6瓶/盒
產地:台灣 

★每瓶含有足量5000mg膠原蛋白,高純度
★酵素水解,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易吸收
★石榴萃取,養顏美容,讓妳Q彈透亮又美麗
★葡萄口味,無腥味,香甜順口 
★安全檢驗,無塑化劑、重金屬




安全檢驗

塑化劑、重金屬、色素、防腐劑、總生菌數皆有SGS認證,與 Halal認證

膠原飲是需要長期飲用的保養品

安全檢驗有認證就可以放心喝



趕緊開瓶來享用囉

一瓶是50毫升熱量才44大卡

低熱量完全不會有負擔可以放心每日飲用





最新日本美妍專利認證-山茶花萃取+膠原蛋白 效果加乘

一般的山茶花是用於油切及促進新陳代謝,伊美人是首度使用在美妍飲品上

山茶花萃取早已被應用於專櫃頂級保養品中,根據最新研究且經日本認證更是有效養顏美容的食用成份,山

茶花萃取能促進新陳代謝,是愛美女性為之著迷的明星成份。

膠原蛋白加上山茶花萃取,雙重功效、效果加乘,讓美麗滿分。



坦白說倒出來50ml真的是不多

一口氣一飲而盡呀

真的就是"巨峰葡萄汁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本來就愛吃巨峰葡萄當然這膠原飲正中我所好呀

可惜喝起來真的有些不過癮咧

口感跟喝葡萄汁一樣很想大口大口的喝呀

每天一瓶保我青春美麗當然要努力的喝呀

我很喜歡推薦給愛美的美人兒哦

大家一起美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