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00:43:38pom5724

HBY白蔘養元精華

HBY白蔘養元精華



每回收郵件都是我的份

老公總是嗤之以鼻的說"又是什麼了"

今天送來的郵包是老公的試用品

雙手高高興興的奉上

老公還是半信半疑的鈄眼瞟我

"是我的.....   真的嗎"

哈!!!!!! 我回 沒錯  美學院小天使很貼心的

完全沒有忘了美人們的另一半滴

誰能支撐美人永保青春

當然是背後辛苦工作勞心勞力的老公囉

一定不能忘了照顧這重要的大功臣




此次收到的是"HBY白蔘養元精華"是男性的魅力之寶

老公問"安不安全呀"

放心

HBY的產品不僅成份完全萃取自天然草本植物

無動物性來源污染之虞

連外層的膠囊也採用日本專利技術

由玉米提煉的純素食"光漾膠囊"

避免動物性明膠的來源問題

【純植物性光瀁膠囊】


HBY商品委由國內知名廠商製造

引進"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科技

藉由超臨界流體萃取出有效活性成份種類且純度高

這也是HBY產品最主要的特色




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萃取是利用二氧化碳

但不製造及排放二氧化碳

在常溫密閉的環境中萃取不使用化學溶劑

完全不污染環境是最先進的綠色生物科技


一一看了說明後老公才放心的試用它




收到的試用品總共是30粒裝15天份量

在老婆的監督下乖乖的每天早飯前服下2粒後才上班



每天食用量的熱量也才10.64大卡超低熱量的一點負擔都沒有




產品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5000萬元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食用它




HBY白蔘養元精華有男性保養保健三大成份

.非洲白蔘:來自非洲大陸神秘的男性聖品

.南瓜籽油:熟男必備保健養生良伴

.奇異果鯊烯:純植物性、好體力元素




HBY白蔘養元精華是透明膠囊在吞服上是非常方便容易的

拿出膠囊沒有明顯的味道

老公咕嚕一下配水服用馬上就吞下去了

服用了一段時間後根據我側面的觀察

老公平時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後總是電視開著陪著他打呼瞌睡

最近有改善哦  還有精力去給兒子們盯場陪看功課

哇   真的假的  精神變好多了   不會看起來一副很疲憊的感覺

感覺還不錯

食用完畢考慮再繼續買進來好好照顧他的精、氣、神

哈  哈  哈  (為了我的幸福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