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3:06:46pom5724

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






真感謝小天使讓我試用MILDSKIN的產品

坦白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

它都提供足夠的份量、試用期間予以試用

這比較能得有公正的試用結果




產品成份:

維他命醣苷、布列塔尼海洋水、維他命A酯、松露萃取精華、維他命K1、維他命A醇、四胜肽、五胜肽、膠原蛋白、海洋棕藻萃取。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妝水完,或精華液完後 方可使用本產品 ,取出適量塗抹與眼周上,順這眼窩由內至外由上至下,輕輕按摩即可。



此次的試用品是"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

是的,沒看錯的確是亮眼精華乳是眼部保養產品

它却是如同臉部保養霜一般的容量

一般眼霜的產品是15ml居多

這瓶足足有30ml之多對眼霜來說很大一罐呢





帶有淡淡乳黃的精華乳質地

很淡很淡的香味幾乎算沒什麼香味



先試抹在手背上質地是屬於乳液般輕潤

可以輕易的推延開來延展性極佳




一下就能吸收完全不油膩

質地非常的清爽



來試試眼部囉





我的眼部肌膚有黑眼圈、細紋、斑點等問題

哈  都是不容易解決的大問題

所以當然希望能找到適合的產品去修護它及改造它

過油的過於營養的眼霜容易導致肉芽的產生

還有也可能產生小白點點的疹子




這罐的精華乳可惜的是沒有附個小勺子

總覺得直接用手指挖來取用衛生問題是一大隱憂

當然就自己找個小勺子替代囉

因為是30ml容量可以大方試用

當然也不能太多啦 還是以適量為主





以指腹作按壓加速它的吸收

千萬別用繞圈圈的方式會扯來扯去的

細紋馬上來跟你報到

按壓方式順便可以當作是眼部按摩一舉兩得





因為含保濕因子能深度保濕及安撫肌膚,具有保水、抗老、撫紋等功效

原本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後就能感受到細緻的柔嫩

眼部的皮膚得到保濕柔潤細紋也就不那麼明顯了

明亮度提升了一些也讓黑眼圈變得較為改善些

擦後讓我感受最大的是它吸收很快很清爽

沒有黏膩感也不影響後續的保養品擦拭

是我覺得最棒的感受

對眼部肌膚一點也不會造成負擔

試用一段時間後沒有肉芽產生

也沒有過敏致痘的狀況發生

目前算是不錯的眼部保養品

如果繼續試用完畢沒有問題的話

這就是我的眼部保養品名單之一囉




另順帶一提

最近此品牌官網有不少的特價活動

想試試看這個品牌的朋友們可以趁此時入手試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