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0:02:47pom5724

Beauty Awards美妝評審團~11月抗老試用禮盒

2013 Beauty Awards美妝評審團~11月抗老試用禮盒



11月份進入冬季囉

這次的主題是"抗老"

冬季的肌膚問題多多  乾躁啦  脫皮啦  緊繃啦  細紋....一堆問題都會跑出來

所以趕快來試試這回提供的產品來改善肌膚問題



這次總共有6項產品試用

有精華乳、眼霜、乳霜、晚安凍膜、各有不同的質地、功效




1. VICHY / R 激光賦活精華





1.5ml/1包的試用包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乳狀
有淡淡的香味但不過重還蠻好聞的
擦在臉上很容易推開
不會有黏膩感容易吸收
很快肌膚就有平滑感
因為試用1次還看不到效果
質地觸感是不錯的


 
2. Les Fleurs de Bach / 瑞得美青春無痕緊緻眼霜





質地是淡黃色乳液狀
剛擦在眼周上會有一些濃稠
我比較擔心的是較稠的質地會有些拉扯到眼周的皮膚造成細紋
所以這款較濃的質地要用按壓的方式
稍加按摩吸收後就不太會黏了
也不影響後續的保養品
吸收後算是清爽的產品



3. PATYKA / 皇家菁萃特潤滋養乳霜





質地是白色乳霜有較香的味道
滋養乳霜對我來說一直都覺得太油膩
這款也是有點濃稠了
擦在臉上會有些悶感
會有像戴了層面具的感覺
所以還是不太適合我
過於濃重了


 
4. NARUKO /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





質地是半透明凝乳狀
有花草植物香味淡淡的好聞
晚安凍膜我真是又愛又恨的東西
要敷了一層薄膜在臉上敷一晚上
喜愛它一早起來呈現的好膚質
但一晚上都不能亂睡
所以好吸收好質地的凍膜很重要
此款凍膜睡前薄薄的敷上一層
不擔心沾染觸感不黏很清爽
經過一晚上的作用早上的皮膚變的滑滑嫩嫩


 
5. biotherm /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透明精華液質地
有很重的香水味的感覺
很清爽的質地吸收很容易
一點都不黏膩擦後肌膚很平滑
每次擦的心情就很棒
覺得皮膚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6. GUERLAIN /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白色乳霜質地
有痱子粉的清香香味
質地有些小油膩
白天使用會有些油光感
我只會把它放在夜晚睡前使用
隔天早上會覺得肌膚變的柔嫩
香味也讓睡眠更香甜哦

這次的試用多是小ml數或是只有1包試用包

對於抗老的效果實在沒辦法有很明顯的表現
不過對於質地不錯觸感不錯的產品
我會再去選購加以試用
感謝ELLE的提供試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