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25:47

給我現在的主管-S

給我現在親愛的主管:
1個月前,你還沒是我主管的時候,我跟你交情算不錯,因你不喜歡我主管
我也是不怎喜歡她,但是卻也不願去說他壞話,我心知肚明,你也知道我不喜歡她。
而今,你因一個經理的命令,你不快,遷怒到我,對著我說我跟那位經理交情匪淺時,我呆了,你,怎可以這樣,你怎可以不分青紅皂白呢;以及你剛接手這部門,剛接到客訴,你開始咆嘯,忘記你說的話,讓我有所選擇。
當你知道經理的用意時,你的感覺是什麼,我從你好友嘴裡得知,你氣經理為何不早說時,我不知道該說啥,因為以你跟他的交情,你應該知道他的。
而我早就知道他了,
我知道他的用意了,用心一點的主管都會知道我很疲累。(我一直做些不是我工作的工作)
你跟之前那位主管都一樣呀,怎都沒在看呢。
我相信你不像之前那各主管一樣,過河拆橋的,因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做太多事情,不像之前的主管讓我幾乎累斃了,卻看不到我的收穫,你知道的,之前我用的力氣真的太多了,我以為我可以信任你,結果你居然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只因你清楚經理曾幫我寫過推薦函嗎?
親愛的主管,我現在恨不得離你遠一點,不跟你接觸,你太情緒化了,我知道你很會觀察,但是不一定是這樣的,我現在看到你,真的只能面無表情,該做的做,該說的說,私下已無交集了。
在你還沒做主管之前,我曾跟你說過講話不要這樣說,每當我這樣說時,你閉嘴了,當時你是說別人,現在對我如此,我想我無法跟你溝通呀,親愛的主管,我希望我能離開這部門,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你能高抬貴手吧!
我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