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47:33

轉變-工作

近日 我變得心平氣和和面無表情
摯友-虹 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她不覺得我EQ變好
反而感覺我居然對他說的話 漠不關心
坦白說 我有察覺我放空的樣子
不過我倒是有把話都聽進去
只是剛好談論的話題 恰巧是我不知道該說啥
所以沒回應

除了上述之外
我坦白說 我已經不想花腦袋花全身的力量去生氣了
(我以前生氣真是全身發抖,開罵呢)
不想生氣了,能用大腦解決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生氣生氣開罵開罵 我累了
雖然 我是離開辦公室大門開始 醮
(也曾經按耐不住 而發飆)
但是我仍然不愉快
當我抱怨這一千零一件幾乎快一模一樣的類似事情時

我要 STOP 這一切

我不自覺的重新開始(自從我跟虹討論出周迅跟寧靜的音調後)
不自覺的 我開始平靜
不想為這些垃圾人和事生氣
因為 我知道 他們不會在我生命駐足太久的
有的僅是一些殘存的回憶
只有我這呆子 才會讓他們在我生命駐足呀
只有我這笨蛋 才會珍視在我生命出現的人
開始挑剔 生命中出現的人
儘管學長曾看過我的命盤告訴我 別因為自己的好惡而要不要幫忙
但 我卻也不忍心看到自己被欺負了

於是 我決定踢出一些人 在我不往來名單中
因為過河拆橋的、太過功利的、不知好歹、欠人揍的一一屏除


輕鬆了
也平靜了
我的轉變來自於工作 是工作磨了我
這是我不願的
但也是好的

因為我變得比較平靜和有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