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8:35:31

憶起你

2006/3/26
我一直不願承認的事實,是什麼?
原來網路 真的會讓男女感情不好
因為太容易認識別人了
真心在哪?
背著你 都做些什麼?

還記得 當他知道我發現他有另一個帳號時,
第一句話是你在調查我?
我其實是非常傷心

而你不願跟我聯絡
卻願意跟其他人交友 ?
是這樣嗎?

那麼多年了,我心裡始終有這問題?
我很想拋下了

離開我心裏的你
你知道嗎

虹說
愛是一瞬間的
這並不是一見鍾情

我 那時應該是愛你的吧

我以為
若是要信任
就不該做出讓對方誤會的事情
你以為呢?

親愛的

回憶過去 有點彆扭
我跟你之間
到底還存在些什麼呢

對於你
我感到有些煩惱
明知不會在一起
心裏卻為何還是會放下一格屬於你的欄位呢

誰能告訴我

這三年
我們都沒見面
我們在見面會是怎麼樣呢

最後一次見你是何時呢
我記得是 2003的跨年那次
是嗎?

還是後來還有見你了?
我忘了

或許有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想錯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