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4 18:56:02羅卓

cry waterfall

"搞什麼!?"我吶喊著
"全部都是失戀嗎?"我懷疑的問著
我從最上面那排
看到最下面那排
為什麼所有在messenger上的人...
狀態看起來都像是失戀?

哇...我即時通裡的人全部幾乎都是國中生才對阿...沒想到現在國中生10個裡面有8個失戀阿?還是我認識的剛好全失戀...為什麼大家都急著談戀愛?
在此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沒愛過所以我不明白...

最近老爸在做一台點唱機
配合筆記型電腦可以在車上唱卡拉ok
老爸以前是核心公司的工程師
不過也是20年前的事情了
看著他吃力的咪著眼...
用著落鐵在接那小小電路跟IC
三不五時吩咐哥哥他們去光華商場買材料...幹了這麼九...也就只是為了他我媽媽在跟我爸爸一起出門玩的時候可以唱歌上唱歌。

我完全沒有遺傳到老爸的數學跟電機類
我完全不會鑽模具
我數學不太好...
電路方面只有做過一個白目到極點的2近位10個跑馬燈...可以轉快跟慢...
還有一台不用電聽不見的收音機
想到這裡...就...絕得自己...

之前一直沒注意到 自己po的文章
可以分類...所以就一直用新聞
我想我現在發現了...
所以就不會在用新聞了
改用交換日記吧
如果有人想跟我說說話就留言吧
反正我也只是一個國中生...
知道的有就那麼一點
還希望有人能多跟我聊聊了
在此...可以使用即時通陪我
polo4142
寄信也是可以
polo4142@yahoo.com.tw
也可以用msn
polo4142@msn.com
----------------------------
剛剛去哈姆家玩
他們在玩魔獸爭壩III
因為哈姆要玩所以同學都去教他玩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星海爭霸
相剋屬性差越多的遊戲我越愛玩
世紀帝國系列跟將軍我就不是那麼愛了
這也只是個人喜歡 而且不是重點@@

回家有安裝仙劍的那台電腦被媽媽拿去玩了
所以我就在這台電腦發呆

有人密我
我稍微跟她聊了一下

我現在都不太敢跟別人聊天
我怕...言盡
言盡了什麼都沒了
我會不會想太多?
我每次都被同學罵想太多
我真的想太多嗎?
還是你們想太少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mariamilk/

↑我朋友的新聞台唷~也很不錯~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