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20:01~ㄚ堯~SAMURAI~

青梅!!!

大家都有著青梅!!
但我沒有卻不以為異~~!!!
根本不足為奇

每個人都努力的想去獲取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永遠把青梅放在第一線.....
我卻覺得是個愚蠢的事
何必為了青梅誤了大事

經過這十幾年的活在這個世間上....
了解了!!
為何對那些人來說這是如此的珍貴
就是因為那種的甜蜜感

原來他們在這世上是為了追求這個東西
嚐起來
甜甜蜜蜜
酸酸甜甜
酸而甘甜
甘甜而酸
這種神奇的力量!!變化多端
使我起了好奇心~!!!

當看到別人在嚐嚐青梅時
臉上都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有一個男人
跟我說了一句話...
試試看吧!!
甜甜蜜蜜!!感覺很不錯~~!!!

我忍不住了試試看了
不盡然全是像他們一樣
或許是我不懂....

當每個嚐出來是甜的~~~!!!



而我..........


嚐出來的是.......


苦而酸澀~~!!惡臭逼人


青梅.....!!!

對我來說~~~~

全盡是謊....

絕不可信

上一篇:一場空也....

下一篇:一生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