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3:33:37阿元

代號82305

按了你家電鈴 把酒醉的你奉還給他 以你同事的身份 我坐著計程車離開這裡 也即將離開這座城 只是臨別一眼 我眼光再度流動著我們接吻的那座小公園也把這段回憶交回給過去
不否認 對你很有感覺 但當初我們住在不同的城市所以刻意壓抑 只是這次為了幫忙新的分公司來到你的城市 才有機會續起緣分 但已經有伴的你 對我的好 讓我有罪惡感 即使你一直告訴我你和他的關係如何惡劣 但我仍然在和你上床時想起他絕望等待的眼神
那天在摩天輪裡 我聽你滔滔不絕的講著你對我們未來的安排 你不知道 我在心裡想的是要是我是他呢 我能承受和人分享的苦嗎 還包括和你在一起的八年青春
所以在昨晚你唱了梁靜茹的勇氣 我唱的是分手快樂
你唱陶晶瑩我變了 我唱離開我
只是還有一首歌是命中註定沒有出現吧 代號82305蘇慧倫相見恨晚
和你相見恨晚即使充滿感傷我也能不回頭看 男人要的青春不能和人分享經不起糾纏 而我也相信生命中總會有人出現 像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