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3:30:55

這陣子..

和軒見面後,每天持續著失眠

我一直再想,為什麼我不是現在就開始上班呢?

如此一來,我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時間來想這麼多

 

其實最終我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對象

當初軒打給我的目的,也只不過想氣她男友,所以才跟我聯絡

如果等她男友退伍後呢?那我是不是該自動消失呢?

所以這段時間我就只是陪軒渡過寂寞時期的"一個東西"?

看來到最後傷痕累累的又是我了

 

或許開始上班後,我和軒見面聯絡的時間就會變少了

最終可能又恢復成兩條平行線,毫無交集

而我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未來,我也希望我能給我的她一個安定的生活

當我認定我想和誰一起牽手白頭偕老時

我能給她我所能給的,甚至燃燒自己的生命,只求我的她能平安幸福

 

聽軒說她男友會比較有情緒,稍微暴躁了點

不過如果他對軒是真心的好,我真的會放鬆許多

其實和我和軒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算短,三年

我懂她的脾氣,她的脾氣也是很硬,也很容易有情緒

不過我總是會試著向她妥協,畢竟認輸並不算真正的輸

如果我贏了,那我才是真正的輸家

因為贏了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卻有可能讓感情產生裂痕

我想軒應該不會像我這樣想這麼多,所以就順著她囉

而我也不是都沒有脾氣,有時真的是頂到我的極限了

我真的會找東西來發洩一下,當面對軒時就要假裝一切都沒事了

不過我的情緒是一下就會消失的,像那種來的很快的情緒,去的也快

總而言之,我雖然不成熟,但我希望她男友能明白這一點

如果他愛軒的話,我想她會稍微改一下自己的脾氣的

 

對於和軒在一起的這一段感情,我心裡始終有著遺憾和無奈

或許幾年後,她結婚了,也有孩子、有個幸福的家庭

而我可能也成家立業,當某天我們再見面時

我想我對軒的感覺永遠都不會變的

2011-05-17 21:30:48

當我仔細看到這篇 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謝謝你當初對我的包容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我就很開心了
^^

﹡我們的紀念[♥]軒°° 2010-01-16 21:15:18

我知道你上班了~好好加油
其實我偶爾會看看越看就越難過
希望你也快樂...
工作加油..你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