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6:08:50

緣起不滅

已經好久沒在新聞台寫日記了...

或許這裏已經完全變成自己的私人空間了

和軒共有的記憶也只到去年為止,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們不再有交集、不再擁有共同的世界

現在的我們只是兩條筆直的平行線

 

原以為我和軒永遠都不會再見到面

也一直告訴自己,直到不得不放手時,我所能給的就是祝福

不過緣分真的是很微妙

妙到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一切彷彿就是在作夢般的虛幻

我們偶遇了

 

我曾經對軒說過"我不會放棄的"

當我知道他心已不在、選擇了別人時

我的心真的就像是被劃上了幾刀

我愛她

而她認為對方才是能給他幸福的人

我能給的,並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我說服了自己,我放手了

我愛她,我希望她能幸福

我也明白了愛並不是擁有、並不是佔有

 

只是對方如果愛她,我是會替她高興找到很好的歸宿

但如果常常有爭執,我的心會很痛

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放手,把軒交給一個常常讓她傷心難過的男人

為什麼我無法責怪軒當初為什麼會變心選擇了別人

我愛她,她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

 

就在這幾天,我們見面了

我多麼想知道軒過得好不好

我多麼想知道軒有沒有被欺負

只是軒語帶保留,讓我無從得知

不過聽她說到上班的情況,我可以感覺的到她很開心

 

雖然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

但只要我有一口飯吃,絕對是給妳先吃

 

軒,妳知道嗎?

妳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天使

而現在的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妳..

 

 

2011-10-26 20:59:58

你知道嗎.....你才是我的天使...而我現在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限在的我只能看著你幸福~~只是我的心中有太多太多的遺憾....我會一直默默關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