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8:41:42

出了什麼問題...

昨天中午跑到渝軒家
等了一個小時,終究不見人影
渝軒的家人全部都去台中了,看著冷冷深鎖的大門

實在是很無助,此時的我能做什麼?
終於我慌了,像個行屍走肉
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找尋渝軒的車

頭腦一片空白,在我清醒後
人已經快到東港了,愚蠢的自己一直幻想著
或許在東港可以找到渝軒的車
大路小巷都不放過,繞到後來
我真的累了..很久沒那麼累過了
在渝軒上班的地方停了一下,腦子裡有數不清的為什麼

最後還是回到了潮州,渝軒家的大門還是一樣
等了一個多小時,好累...
回到家時,就昏睡了過去

軒,妳怎麼了...
除夕那天明明一切都是那麼的愉快
去了妳上班的地方才發現,妳並不是休四天,而是五天

我一直對自己說,妳並不是故意要騙我的
情人節快到了,我也正想買個禮物給妳個驚喜
為什麼會變這樣...
妳一直都在我心裡
但是為什麼會找不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