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1:02:05

開張

好久沒留言了...
或許已經被遺忘了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這地方
畢竟這裏有我和軒共同的回憶...

自從入伍之後,生活變了。就如同當初妳一個人住高雄時的感覺是一樣的,一個人生活的感覺,我也體會到了。那時的妳,我感覺的出來,你需要身旁有人陪著妳、和妳說話,趕走孤單。

我喜歡妳,喜歡妳的貼心、喜歡妳總是替我著想,當我有缺什麼東西時,妳總是買一堆塞給我,當我想做什麼事時,妳總是順著我,現在看看那時的我,原來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直到妳搬回屏東後,家,是妳最好的避風港,妳不再如此的主動,而是漸漸的轉成被動,我也因這樣的改變而無所適從,而現在我明白了,我不該給你壓力,對妳的照顧,也會讓妳感受的出來,現在什麼都不想,也希望彼此的目標是一樣的,一起為以後作打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