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3:06:30

該誠實還是隱瞞.......

自認為有什麼事一定都跟妳說~
自認為對妳沒什麼好隱瞞~
自認為對妳是絕對誠實的~
自認為....

始終不相信我..只因你醋勁十足
愛吃醋的個性...有時真讓我不知所措

如我真想隱瞞...那我大可不必向妳說..
何必搞得自己灰頭土臉.....

會向妳說~表示nothing....
一點也不在意....因為這並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

只是每次一誠實就有事....而且每次都有事得莫名奇妙...
那你是希望我誠實呢還是有所隱滿?

今天頭痛MSN點錯視訊、點錯人,視訊也點成讓別人觀看自己的....
還以為是向對方要求看視訊....
或許感覺我在說謊、說的太扯了...但是當妳頭痛、痛到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時候
應該就可以體會我為什麼會點錯了....這只是假設..當然不希望你頭痛
MC來妳早點休息...不然真的會頭痛了...

我是真的很希望...妳能再多一點點相信我....只要再多一點點...一點點


真的不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