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2:27:53

放晴...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奇怪

明明早上冷得要命,騎車都要穿厚外套

一到中午卻汗狂流,趁著中午小考剛考完

趕緊回家換短袖,丟掉手上的那件厚外套,還有把超厚一本的高會課本趕快脫手

順便悠閒的寫一下日記~哈

天氣漸漸回暖了,穿著輕便的衣服,整個人也跟著輕鬆了

不喜歡冬天總是要出著厚厚的衣服,感覺好不自在



~~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淺吻著你額頭" ~~



邊寫日記邊哼著歌~~好久沒著麼悠哉過了....

這才是我要的大學生活阿....高會小考剛考完

好輕鬆阿~想到昨晚讀得腦袋都快爆開了...累阿

疑!?已經12點半囉!該準備回學校囉~今天日記就寫到這裡好了.

JJ快出新專輯了,歌還真是好聽~


一千年以後
作詞:李瑞洵 作曲:許環良 演唱:林俊傑

心跳亂了節奏,夢也不自由
愛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放任無奈,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你走來 喔~
我的淚光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淺吻著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