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04:08:33

Believe...

對於妳的過去,我想多了解一點
妳電腦裡以前的照片,我只是好奇想看而已
我也說過不會因為妳還留著照片而生氣

知道你之前有用過奇摩交友,真的也只是好奇想看看而已
至於交友裡面的內容,那已經是以前的事了,這我當然是知道的阿
我不可能為了妳以前的事而生氣阿,畢竟誰沒有過去呢??

只是我想看照片,妳就刪照片
我想看交友網頁,妳就刪網頁內容
.........


我是百分百的相信妳,純粹是好奇
但妳呢??
堤防我嗎??還是怕我知道會生氣呢??
我能肯定的跟妳說
不會的,我不會生氣
為了這種事生氣未免太孩子氣了...
但是我還是生氣..
因為妳不想讓我知道妳以前的事..

我是很相信妳的...
有時候某些事我不知道並不一定是好
但妳這樣做...只會讓我有點傷心罷了...